close

很顯然的是...這是聚會的主角不是"我"

是我的專科同學惠賢和搞笑順成

不做介紹人已經很久了..想當初在綺顏診所

給交不到男友的同事做媒...結果被講的很難聽

說我是跟屁蟲...阿..是怎樣..第一次出去我也算女方的介紹人ㄟ

不然你是跟男方很熟喔!!搞不清楚狀況.....OOXX...

後來我就在也不這麼做了...

其他的都是我帶朋友參加聚會然後跟我朋友自己認識的..

就不算是我介紹的了...自己要認識的...發生什麼事就不關我的事了..

可是這次不一樣..我把專科的朋友介紹給順成

是因為他們都不屬於會欺騙人家感情的人...(我是這麼想啦)

也是因為歲數也到達一定的程度..我想彼此都想要交各可以穩定的對象

昨天是第一次見面..希望兩個人可以互相留下好的回憶

剩下的就靠你們自己聯繫維持囉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藍色金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