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 ..金牛座
守護星:金星VENUS(所以大家不要在笨笨的把VENUS當我的英文名字)
任性~固執~還有好吃(這都是真的)
對於感情也是慢半拍
對我好~關心我~我可能要過了一年半載才曉得
但是只要你從口中說出"我喜歡你""我愛你"
我才會知道這個人到底喜不喜歡我之類的
可能我的聽覺~視覺更甚於發自內心的感覺
所以之前相親的對象~很抱歉~找我看電影.吃飯
對我來說都只是各像普通朋友的聚餐而已
以前沒出國的時候,你都會跟我說這些話
睡覺前一定會聊各天,說說今天發生的事
現在回來了,卻一次也沒聽到了
其實我很難過~很難過~
我不知道我們現在是要重新停整自己心態
或者是再一次的重新適應彼此
但我心中真的有很大的失落感
我..金牛座
忍耐力超強
現在的我可以忍受這些
我想有天我還是會爆發
也許哪天受不了了~
我又會再度的失蹤~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藍色金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