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只能說..我不想再為你們留紀錄
我只能說..很多事物解讀來自自己
我不懷惡意,也請你們不要想太多
你們現在只是我生命中的過路客
在我生命中走過~也不一定會留下痕跡
所以我用照片~部落格為你們留下紀錄
現在認識的新朋友~很抱歉!我完全記不住你們長相
所以我只能以我的方式讓我慢慢增加對你們的印象
但是如果你們覺得不妥
我也可以隨時刪除紀錄
這樣可以減輕腦中負擔
很多事並不是不在意你們
只是現在的我防備心變重
很多時後並不是對你們兇
只是現在的我想抒發情緒
我好討厭目前現在的自己
我好氣害我變成這樣的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藍色金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