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去年5月才結婚的我,原本沒想到這麼早懷孕,但9月份看了別人網路發表的測排卵試紙文章便好奇的尋找賣家,買了試紙來解決我的好奇心...照著上面方法使用,有天試紙出現了二條線,就找了阿國國來做功課~~那天之後就忘記了有這件事了,直到...下個月某幾天,我竟然肚餓猛吃旺旺,我同事說:葳~~你怎麼吃這麼多,不會是懷孕了吧!我還說:不可能~~不過我的mc晚了一天,平時來的很準時的~~所以當天就買了驗孕紙,!!!出現二條平行線!!!天啊~~我中獎了~~我的臉上也出現了三條線~~嗚嗚!人家我還沒蜜月旅行吔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藍色金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