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去年我的稱號寫著2007年的結束 2008年任性的開始
果然這一年中,對於感情.朋友.工作都是處於任性的狀態
去了一段本來就不應該開始的戀情
認識了一些原本不會認識的新朋友
了草的結束了待在2年多的小氣診所
一切都任性而為
而今年呢..
我的稱號要修正為2008年倒楣的結束 2009年要做回自己
其實要做自己很難,要搞定週遭的人有時會違背自己的心願
怎樣學會做自己就要真的要好好思考自己的方向
今年我的車貸就會繳完了~好開心~
少了一筆開銷,我就可以多一筆金錢做自己想要做的事
也許去讀書吧~也許去學些自己喜歡的興趣
像我老妹學作肥皂,也多了很多朋友
我比較喜歡吃美食,學做糕餅應該是不錯的點子
希望到時如果有學到新的事物也可以跟你們這些好朋友一起分享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藍色金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